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一起走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走過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偶然間翻翻書櫥,一片金黃映入眼帘,閃閃發光。那是一本厚厚的相冊,其中承載太多的回憶,金黃色的皮面使人感覺很溫暖。

  我輕輕拂去上面的灰塵,翻開相冊,一張張泛黃的照片浮現在眼前,讓我再一次品味了那淡淡的幸福,想起了與我一起走過十幾個春秋的他……這張,是在沙灘上照的,微微泛黃的照片遮不住我天真的笑臉,爸爸抱着我,父女倆的快樂定格在那夕陽的餘暉中。爸,您還記得嗎?那次去海邊,我對廣闊無邊的大海充滿了好奇,戴着個游泳圈就什麼都不怕地趁你上岸時游出去很遠。你突然發現我離開了視線,焦急地在岸邊大喊,不停地打聽我的去向,然而茫茫人海當中,你找不到我弱小的身影。看到你為我擔心的樣子,我一邊往岸邊游,一邊招手呼喊着:“爸,我在這兒!”,然而聲音實在太微弱,於是我更用力地划水,即使是小胳膊被粗糙地游泳圈磨得通紅。你終於看見了我,一下子跳進海里抱住了我,“傻孩子,你去哪了?你知不知道爸爸都急死了!”我第一次看到堅強的爸爸眼中閃現了淚光,笑着安慰道:“爸,你放心,我以後不會再走遠了。”爸爸的懷抱好舒服、好溫暖,這一刻淡淡的幸福在我心底漾開……那張,我手裡拿着三好學生的證書,在校門口微笑着,看起來已經上初中了。爸爸站在旁邊,臉上的笑容沒有變,只是眼角多了幾條皺紋,烏黑的頭髮中摻雜了幾縷白絲。然而能取得這樣的成績,絕對要首先感謝爸爸。爸,您還記得嗎?那年我邁進了初中的校門,突如其來的壓力和環境的變化讓我對新生活很不適應。那段時間,您每天即使工作再忙,也要抽出十幾分鐘,和我聊聊學校生活的趣事。你說只要仔細挖掘生活中的快樂,就一定能找到打開幸福之門的鑰匙。從小到大,我一直對您的話深信不疑,這次自然也不例外。漸漸的,我發現初中生活其實豐富多彩,結識了很多好朋友,也融入了新的班集體。爸,謝謝你的幫助,正是這每天短短的十分鐘,讓我更加留意生活中快樂的小事,用積極的心態去面對困難。爸,您還記得嗎……

  我靜靜地合上相冊,小心翼翼地珍藏起這份美好的回憶,腦海中不斷湧現出幸福的畫面。爸,我要告訴您:成長的日子,有您陪伴,每分每秒都是那麼的甜蜜、快樂;青春的時光,有您牽着我的手,我會勇敢地面對困難、挫折;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我們都要一起走過……

  北京十二中初二:蔡宜倫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走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