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身邊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溢出一絲甜蜜,微風帶來一陣輕撫,在那溫暖的九月。 

  那是第一次在初中與你們碰面,一張張陌生的臉頰讓我覺得無比懼怕。我垂下頭,看着地板發獃。 

  “嘿!秦文康在幹什麼呢?”我抬起頭看到了她——葉嘉佩。陽光把她的笑臉襯托得如此燦爛。霎時間,我也覺得有股熱留在心中蕩漾。記憶中,她總是陽光的笑着,總會為我趕走心中的愁雲,總會牽着我的手大聲的笑着,不去顧慮別人的眼光……一起牽着手,大步往前走,走到夢想的彼岸,走向成功的巔峰,這是我們的約定。她——王佳。那個胖胖的,可愛的長發女孩,那個一笑眼睛就會變成三角形的女孩,那個拿她開玩笑還傻呵呵的笑着的女孩。在一次次的爭吵中我們有了屬於我們的世界。當我們的世界里慢慢有了葉嘉佩的存在時,那個世界啊!它不大,只有一塊草坪的大小,但容得下我們肆意奔跑;我們的世界啊!它不大,只有一根棉花糖的大小,但其中儘是甜蜜;我們的世界啊!它不大,只有一張紙的大小,但把青春詮釋的淋漓盡致…… 

  只是,那個幸福甜蜜的小世界里也會有些不愉快…… 

  那是一個天氣晴朗的日子,可在那麼一瞬間也有了陰霾。那是一節體育課,本來是風平浪靜的,可一個娃娃讓這味道變了……x同學的鑰匙鏈上有一個很可愛的娃娃,我很喜歡,於是在他打籃球的時候搶了過來。葉家佩開玩笑說:“你搶了他的寶寶。哈哈~~”我可不認為很好笑,反而很生氣,於是本來光滑的臉上突然多了幾道皺紋。我生氣的大叫;“你才搶他的寶寶,哼~”她笑着的臉上充滿了差異。隨後葉嘉佩黑黑的戀上,嘴巴嘟的高高的:“哼,你以為你很了不起啊,每次你拿我和王佳開玩笑的時候你有沒有考慮我們的感受。”我們互相冷哼了一聲便轉過身去。王家看到我們生氣后就像個和事佬在那裡說:“阿不要生氣,阿不要生氣,生氣傷和氣,哈哈哈哈哈~”看到王佳的傻樣我和葉嘉佩也不約而同的笑了。 

  我們真得很平凡,也很卑微,我們沒有驚天地的活在這個喧鬧的城市裡,而是平靜的活在我,我們甜蜜的小港灣中。 

  她們和我,因為困難的阻擾成為了一對拆不散的好朋友。因為那些風雨,才讓我們懂得珍惜彼此,為夢想而努力。 

  讓那些足跡踏遍的歲月里,為你們,身邊的好友謳歌一曲驚天動地的樂章。 

  指導老師——侯幺松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