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可缺少的友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缺少的友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是夏天的樹蔭,帶給你一縷陰涼;朋友,是人生中的風景,沒有他旅途便黯然失色;朋友,是你失意時無言地安撫你的人;朋友,是你高興時與你分享的人;朋友,是你驕傲時提醒你的人,是你自卑時鼓勵你的人;朋友,是……

  我想,每一個人,都會有幾個知心朋友吧。

  曾幾何時,有這麼一個朋友。她讓我懂得了什麼是友愛。是她,在我失落時鼓勵我,生病時關心我……有了她,我的人生也算完整了。

  那年的夏天,我大病了一場,我埋怨自己,在緊要關頭——臨近期末考試,卻病了。這樣下去,期末考試肯定完蛋了,我開始泄氣。心想:反正都取不到好成績了,還那麼在意幹嘛,倒不如好好養病,玩幾天。就算病好了,也取不到什麼好成績。

  在家,我無所事事,只顧着躺在床上玩手機。書也不碰。下午,她來我家,還拿着一沓東西。我不知道是什麼,也不想知道是什麼。她問我:“你怎麼只顧玩手機啊?都期末考了,趕快拿出書來複習下。”我便說:“反正都考不好了,還複習幹嘛。下次考試再努力點不就行了。”她好像有點生氣了,大聲地呵斥着我:“不就是病了一場嗎,用得着也放棄考試么?像你這樣怎麼可能學得好。你不努力學習,怎麼對得起你爸媽啊!”我有點不耐煩了,“我學習不好又關你什麼事?就算我成績再好,對你又有什麼好處呢?”“因為我是你的朋友,所以我有責任幫助你,管你!喏,我這裡有許多資料,我幫你複習吧!‘我慚愧地低下了頭,輕聲得說了句“對不起”她聽見了,很快就原諒了我,說:“朋友之間就應該互相幫忙嘛,你現在病了,心情難免有些不好,我不怪你。”她對我笑了,她的笑容,天真無邪,充滿着善意,理解。我的眼淚不爭氣的往下流,她有點緊張了:“怎麼了?”“謝謝你。”“不客氣啦,別哭了,我幫你複習吧。”“恩”……房間里,充滿了笑聲。

  他,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個朋友!

  友誼,源於愛心,跌倒時,伸出扶持的雙手;傷心時,送上一絲安慰;孤單時,削去一瓣心香……

  廣東省中山市火炬一中初二:繁星_淺夏

您正在瀏覽: 不可缺少的友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缺少的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