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願我能化作一片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我能化作一片天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願我能化作一片天空 

  大家都說母愛是一片綠葉,上面托載這我們這些紅花;而我認為母愛就像是一片藍天,時時刻刻都陪伴在我的身邊,照顧着我、鼓勵着我,把愛傾注在我的身上。 

  去年的夏天,我在網上買涼鞋,找了很久才找到一雙我中意的鞋子。我得知鞋子到家,放學后急忙騎着自行車往家趕,好不容易到了家,打開快遞包,卻發現鞋子太小了。我心裡憋着一窩火沒地方發,就無情地發泄在媽媽身上。 

  “我當時明明就要買36碼的,你卻非說買35碼才合適,現在太小了,怎麼辦?!”我發瘋似的咆哮。媽媽的臉上露出愧疚的樣子,身子顫抖了一下,張口想說些什麼,卻好像卡在喉嚨里。我衝進房間,大哭起來。接下來的幾天,我對媽媽愛理不理:問我話,我假裝沒聽見,要不就是大半天才不情願地吐出幾個字;叫我去幹什麼,我不理睬;故意摔壞杯子。媽媽不罵我,也不打我,只是默默承受着我的折磨,我的刁難。她千方百計的想要討好我,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我也慢慢感悟到母愛,留下了淚水。而這一刻,我睡醒了,我懂事了! 

  記得我最快樂的時光,就是我第一次在《潮州日報》發表了文章。可是沒有媽媽,我怎能成功?!那時好強的我 幾個朋友的作文都陸續登上報紙,我不服氣,一連投了近10篇,至今下落不明。我氣憤地哭着把作文本扔在地上,委屈地哭着,說:“不投了不投了!投再多篇也投不中的!” 

  媽媽彎下腰把作文本撿起來,用很老套的話安慰我:“傻孩子,你堅持住,會投中的。你要是嫌打字費時間,媽幫你打,失敗乃成功之母!”媽媽的話最終驗證了,我成功了!如果沒有媽媽的鼓勵,我就沒有機會把作文登上報紙,也會失去信心,失去我最快樂的時光。是媽媽給了我勇氣,激勵我前進,謝謝您,媽媽! 

  如今,我已經14歲了,上了中學,媽媽依然每星期都想方設法煮一些我喜愛的飯菜。媽媽,您為女兒操勞了14年了,您也該好好歇一歇。願女兒能化作一片天空,好好陪一陪您,好好抱一抱您,好好地愛您!

您正在瀏覽: 願我能化作一片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我能化作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