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願化作一朵雛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化作一朵雛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秋天,月考過後的第二天,風很大,站在風中的我想變成衣服,漸漸飄向遠方,我已無力面對這些挫折。踏上自行車,想伴着風的節拍,獨自呼吸豐收季節特有的空氣。

  我在樹影間穿梭,隱隱約約間感覺有人跟着我。我停下來轉過身去看到我的鄰居,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啊,被你發現了,好失敗啊。”我驚訝之餘不免有些驚喜,在風雨中有兩個人同行總會感到溫暖。

  我們來到一個池塘邊,池塘是為了築路春天時挖出來的所以水清澈的讓你想擁抱她。春天,池塘四周長滿了油菜花,而現在花早已謝了一片凄涼映入眼帘。我不斷搜索着,希望找到一絲生機。在對岸,朋友發現了一片白色的花叢。

  很小的花,簡單的白色花瓣,淡黃的花蕊,纖細的莖。在風中顯得有些無力。但沒有一朵花因此而倒下,相互依偎相互支撐,於是在風中的搖曳也成了眩目的舞蹈。

  雛菊遠離喧擾,遠離爭鬧,選擇秋天的開放。它用纖弱的身軀支撐起堅持的內涵,它讓我驚艷。在風雨後,雛菊仍然保持着最初的天真。第一次印花而有的震撼讓我難以忘卻。

  有時會羨慕它,雛菊這似乎永遠帶着明朗笑容的花。朋友看出了我對雛菊的喜歡為我找回來雛菊的種子。我把它種在心中,等待開出雛菊般的心境。

  如果可以,我願化作一朵雛菊,大大咧咧的搖曳在風中。

您正在瀏覽: 我願化作一朵雛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化作一朵雛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