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願化作一隻蝴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化作一隻蝴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曾經有首歌這樣唱,我願化成風,我願幻化成雨。流淌在你眉宇間守候你。這首歌有點凄婉是為別人活着!

  也記得有首詩是這樣寫的,我願意化作、冬天飄灑的雪花,悄悄的、把山川和大地裝扮。

  我願意化作、春天的一絲細雨,悄悄的、把叢林和大地染綠。

  我願意化作、夏日裡一習涼風,悄悄的,給大地萬物送去些許涼意。

  我願意化作、秋天裡的一片落葉,悄悄的、把耕耘化成驚喜。這首詩非常壯麗偉大,完全奉獻了自己。

  我就是我,我的青春我做主,我不願意成風也不願意成雨。我願化作一隻美麗的蝴蝶!它是昆蟲國中的佳麗。不為掌聲,不求流芳美名,只是在尋找屬於自己的落腳花。

  蝴蝶它自由,它自由浪漫的飛在花朵中間,它的舉止高貴文雅,它的舉手投足是那樣的有文化底蘊,可是蝴蝶因它的常見,而常被人們忘記它的美。蝴蝶多麼像我們的青春啊!

  蝴蝶是蛹蛻變而來的,要經過四個階段痛苦的蛻變后,才能破繭成蝶,雖然蛻變的過程是痛苦的、雖然成蝶的瞬間是危險的、雖然成蝶的美麗是短暫的,但那不是死亡與終結,而是靈魂經過漫長蛻變后的凈化,那是永恆的美麗靈魂復活。

  在經歷一番痛苦折磨后,才會展翅,找尋屬於自己的那片滄海……這是自我努力過後的喜悅與幸福!是自我蛻變凈化的過程!我願化作一隻蝴蝶,自由自在的翩翩起舞,我要用我的青春把我的生命渲染!

  初三:王暢

您正在瀏覽: 我願化作一隻蝴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化作一隻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