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信喊出我能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喊出我能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如夢,夢如大海,而命運如同船帆。我們,就如同控制船帆的水手。當狂風掀起巨大波浪,前途迷茫時,何不自信的喊出我能行! 

  孔子的弟子曾參,為不教孩子學說謊,當妻子隨口道給兒子殺豬吃食,當真把豬殺掉。 

  曾參,學習你的品質,我能行! 

  三國時,繼諸葛亮后的蔣琬,在官史楊敏背後指則他時,不動怒,虛心接受。而後,當楊敏因事被捕入獄,蔣琬不計前嫌,秉公處理。 

  蔣琬、學習你的品質,我能行! 

  獨乘小船,漸漸遠去了國都,再度回首,心中早已無憾。仰視天空,你縱身一躍,在天際畫出一條鮮艷的火光,蔓延…… 

  屈原,學習你的精神,我能行! 

  黃海的翻騰,卻掩蓋不住你的忠心。黃海的沉寂,卻掩蓋不住你的勇氣。當"致遠“艦沖向敵艦的那一幕,已經成為永恆。誰也不會忘記艦在人在,艦沉我死的雄心壯志。 

  鄧世昌,學習你的勇氣,我能行! 

  烈火焚身,你竟紋絲不動。小河就在身後,你竟無動於衷。這是何等的意志讓你堅持到最後?你的事迹將在烈火中永存。我為你歌頌! 

  邱少雲,學習你的意志,我能行! 

  “非典”在無情的肆虐。當別人躲在家裡大門不出的時候,你竟沖向了抗擊非典的第一線!你有沒有聽到孩子在叫你媽媽?你難道就不能自私一下? 

  葉欣,學習你的無私,我能行! 

  海風吹拂着我的船帆,海波平穩如鏡,手中的船舵有了力量,呵,學習掌握手中的舵,我同樣能行! 

  再次自信的喊出:“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自信喊出我能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喊出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