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信,我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我能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分天註定, 七分靠打拚,愛拼才會贏! 

  自信,是一個常在腦海里出現的詞.當你遇題不會,是否急躁?當你洗衣服時,衣服上的污垢怎麼洗也洗不幹凈, 你是不是就不願再洗了, 覺得再也洗不幹凈了?是不是就想放棄了?自信,常常就在這時候光顧. 

  自信,比較抽象化,但是,卻是一個人不可缺少的.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要演講競選"星章",不再像以前那樣由老師說了算,老師說誰就是誰.演講不僅要說出自己的優點,還要說自己的短處,有什麼不足的地方要改正,誰演講的好,才能得到"星章"哪. 

  第一次,我退縮了,我不敢上台,不敢面對台下那麼多的眼睛,我自動放棄了, 我丟了一樣東西,那就是自信,因為當時我只想着我失敗后同學們那嘲笑的聲音....... 

  過了幾天,又開始競選"星章"了,雖然內心還有一種恐懼感,但是我依然向講台走去,我的腿在顫抖,眼望着天花板,開始了我的演講 ,磕磕巴巴的,慢慢的一種力量注入了,我開始滔滔不絕的講了起來,那是我的自信又回到我身上了,最後我成功了, 獲得了星章, 也獲得了掌聲........ 

  這件事過去很長時間了,但每當我想起這件事, 那些害怕也就煙消雲散 了, 自信就回到了我身上. 

  自信,有一雙翅膀,它將帶着我們飛出絕望,飛向希望 迎接嘲笑,也迎接我們應該得到的鮮花和讚賞!! 

  我只想對你說,自信我 --能----行!!!!!!!

您正在瀏覽: 自信,我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