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你聽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聽我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平日里聽慣了你的嘮叨,現在聽聽我的心裡話吧。

  翻開那些記憶的篇章,重溫那些舊去的時光。2000年,2月8日,我出現在你的生命中,不知道你是以怎樣的心情看着我的,有些許興奮,又有些許迷茫吧,或者有着更多我無法用文字來描述的情緒。可是於我來說,這個世界是陌生的,我只能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我內心的恐懼,哭。直到投入你的懷抱,感受到你的溫度,我才漸漸停止哭泣。是你的溫暖消除了我的不安。你讓我第一次感到這世界的美好。

  小時候,於我,你是這樣的存在。在我最開心的時,你會和我分享快樂。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你會向我伸出雙手。你看着我牙牙學語,看着我第一次邁出雙腳,看着我慢慢成長。你是我在傷心時第一個想到的人,你是我在成功時第一個想告知的人,你是我最依賴最親近的人。你就是我的天,不,是你為我撐開了一片天。

  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在成長的路上,越走越遠,慢慢地,沒有你的幫助,我也可以一個人向前進,我們開始產生分歧,因為我的不懂事,常常讓你生氣,感到傷心無奈。現在,我除了要和你說謝謝的同時,應該還要加上一句對不起,帶上我真心的感謝和歉意。

  在書上看到這樣一句話: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我想把所有對你的愛,都藏在這一聲呼喚中,媽媽。

  初二:君如墨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聽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