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相對您說,能給我一點自由的時間嗎?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四點鐘,天氣悶熱,熱的讓人十分心煩。爸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媽媽正在廚房洗盤子,而我坐在課桌前認真的做作業,六點半我終於告別了那些枯燥乏味的作業。“媽媽,我能下樓玩一會兒嗎?”“你的作業做完了嗎?”“當然了”“那我給你留的卷子做完了嗎?”“是的,我做完了”“那你現在再讀會兒英語,多好的機會呀”!“媽媽,讓我下樓玩一會好么?就一會兒,七點半我准上樓”“不行,還是讀完英語再說吧”。媽媽,您知道么?當時我真想變成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這樣,我就可以離開那些用習題堆成的“巢”飛向起居室與爸爸一起看電視;飛進書房,打開《福爾摩斯探案集》,看那一個個恐怖而又有吸引力的偵探故事;飛到樓下與好朋友們一起快樂的玩耍;飛往任何我想去的地方。媽媽,我知道您希望我是最棒的,可是您懂女兒的心裡在想什麼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我有您也有,大家都有。女兒自己會複習,會學習。您常說:“女兒在學習上不讓您操心。”可是,這是真的嗎?媽媽,您的女兒會做到“心中有數”的,您不要在為我操心了好么?

  媽媽,我想對您說:“給我一點自由的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