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痛恨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痛恨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媽媽,我痛恨你  

  人們都說,世界上只有媽媽好,我覺得媽媽一點兒也不好。  

  媽媽,我痛恨你!你經常把我和別人比,總是說我比別人差,我的缺點和別人的優點一樣多。  

  媽媽,我痛恨你!我不小心把地弄髒了,你卻罵的沒完沒了。從早罵到晚。  

  媽媽,我痛恨你!有一次,你把瓶子打碎了,我連忙把垃圾桶拿來,幫你收拾殘局,你不但沒說聲“謝謝”,反而還衝我罵了很久很久。  

  媽媽,我痛恨你!過年的時候,我在老家的池塘玩,我為了捉一條小魚,掉進了池塘,弄的渾身是泥水,你氣的火冒三丈。從池塘到家裡,邊走邊罵,我的心就都碎了。  

  媽媽,我痛恨你!我經常寫錯了字,你不但笑我,反而還“誇”我,說:“你這個字真對啊!”用諷刺的聲音扎入我的心中。  

  媽媽,我痛恨你!每次你罵完以後,我都會走自己的房間,不跟你斤斤斤計較,沒到幾秒鐘,你推開門,罵到:“你有什麼了不起,你有理……”我聽了都心煩。  

  媽媽,你為什麼大大小小的事情,你都罵的沒完沒了,每天,我不挨你的一次罵,你的心就不舒服嗎?你要是想我和好如初,先要閉上你愛嘮叨的嘴。人們有一句俗話:忍字當頭!媽媽,請記住,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忍,這樣你就是一個好媽媽!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痛恨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痛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