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媽媽洗了一回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媽媽洗了一回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為媽媽洗了一回腳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六(3)班  閆歡

  “咚咚……”媽媽回來了。她一個勁地哈着氣,一下子躺在了軟綿綿的沙發上。我忙送上一杯熱氣騰騰的茶:“媽媽,請喝茶,消消疲勞吧。”媽媽一笑,說:“謝謝!‘小公主’變得懂事了?”

  我把燒好的水倒進媽媽的洗腳盆里,再加入幾粒鹽,端到媽媽跟前,“媽媽,來女兒來為您洗一次腳吧!”媽媽說:“別……孩子,洗腳就免了吧……”我撒嬌地說:“媽媽,您不信任女兒了。”“不……,那為難你了!”媽媽欣慰地說。

  我脫下媽媽的鞋,然後替媽媽脫下襪子,一股臭味撲鼻而來,熏得我差點吐了出來。脫下襪子后,我仔細地看了好一陣,只見媽媽的腳瘦瘦的、小小的,腳掌上長滿了厚厚的繭,還裂了好幾道口子,我知道這是她長期奔波造成的。她平時工作一絲不苟,家中再苦再累的活總是默默地做着,咋不長出厚厚的繭呢?……水漸漸涼了,我趕緊加了點熱水,然後又使勁地搓揉……媽媽微笑着說:“太舒服啦!唉,你啥時學會這一招的?”我說:“電視上不是有媽媽為奶奶洗腳、兒子為媽媽洗腳這樣的廣告嗎?我抽空到書店去學習了一下搓腳的技術呢!”

  看到媽媽臉上的笑容,我流下了甜甜的淚。媽媽啊!您對我的愛是無法衡量的,我的“寸草心”又哪能報得了您的“三春暉”喲!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為媽媽洗了一回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媽媽洗了一回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