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何,我總是錯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何,我總是錯的。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總以為能在小荷找到自己的藍顏知己,我總以為進了小荷就像回到溫暖的家一樣,我總以為可以在小荷傾訴自己的苦惱,我總以為可以像所有小荷會員一樣在小荷開開心心地寫出自己的故事,我總以為走進小荷會很快樂,我總以為走進小荷會不再孤獨,我總以為小荷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我總以為就算在學校不願與別人談心,在小荷也會毫不猶豫的將自己的故事講給別人聽。可我錯了,我依然很孤獨,我依然很不快樂,我的內心依然冰冷,我依然沒有找到我的藍顏知己,我依然無法傾訴自己的苦惱。我一直以為自己有很多好朋友,我一直以為那是知心朋友,我一直以為我很快樂,我一直以為我不孤獨,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向他們傾訴我的苦惱,我的不快。我又錯了。他們然我感覺到有一種壓迫感,他們讓我覺得不自由,但對於他們來說那是對我的關心,我很感激他們,但這種關心然我喘不過氣,我依然無法對他們說我的事,我依然將自己埋藏於孤獨煩惱之中。為何,我總是錯的。為何,我有做錯了什麼嗎?為何上帝這樣對待我?

您正在瀏覽: 為何,我總是錯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何,我總是錯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