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為何而奮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為何而奮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奮鬥,這是大家都十分熟悉的字眼。不知大家是否想過,自己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為何而奮鬥?有的人懵懵懂懂的活了一世,人生的過程沒有一點色彩。有奮鬥才會有成功,當你奮鬥過後,嘗到了成功的滋味,那你會覺得很幸福。人生不同的時期,奮鬥目標是不同的。

  作為一名學生,奮鬥的目標自然是學習。我們為取得好成績而歡呼!為得到了老師的表揚而雀躍!我們努力通過學習獲取人生的真諦,努力把自己發展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三好學生,為自己未來的道路鋪墊。以便將來能更好的在社會立足發展。

  漫長的學習道路結束后,迎接我們的是殘酷的社會,這時,我們便要為事業而奮鬥。要在人才濟濟的社會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事業,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發揮得淋漓盡致!在職場中,沒有人會可憐你,幫助你。一個個都為了自己的利益前途不擇手段。你成功,極少人會真心實意為你慶祝;你失敗,多數人都在背地裡咒你活該。要自信,相信你一定能行!

  在不同的時期中,我們的奮鬥目標都不盡相同,我們時時刻刻都在為自己而努力着,奮鬥着。我們要謹慎的把握人生的小船,無論多大的狂風暴雨,都奈何不了我們。我們要為自己的人生增光添彩。這樣,當我們臨死的時候,我們不會因碌碌無為而羞愧,也不會因虛度光陰而悔恨!

  成南中學初二:林果果

您正在瀏覽: 人生,為何而奮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為何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