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何不行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何不行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隻蝸牛想成就一番大事業,設定了爬到泰山和長江邊上的目標。但發現這個目標太遙遠了 它需要每天不斷前行,日日夜夜,長達200年才可以達成,蝸牛退縮了,它覺得這是一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於是它停止行動,在大樹旁邊整日整夜睡覺。蝸牛因短暫生命和目標的遙遙無期而放棄,最終一事無成 這像不像,我們那些只有空想,而不願付諸行動的年輕人,沒有行動,又何談成功。

  為何不行動?

  世上有很多困難的事情,可為什麼,人類還是創造出了飛船,為什麼每次奧運會總有人破紀錄,那是因為他們敢想,並且勇敢地為自己的理想付出行動。優柔寡斷,我們的生活只會停滯不前,要勇敢地一試,可能會開啟新的篇章。

  膽怯和害怕只會拖後腿,得不來成功,為何不行動?

  培根曾經說過:沒有什麼比害怕更值得人害怕的了。害怕心裡要不得,害怕都是自己嚇自己,其實並沒有特別讓人害怕的事情,都是人類的心在作怪,你害怕完全是自己的行為,是你的心理障礙,每次困難都會過去,用害怕之心度過,和開心度過,都是一樣度過,為什麼不讓自己開心一點?

  里根,是美國的第40任總統,他在這之前只是一位演員,對這些政治經濟他都沒有什麼深入了解,但他立志去當總統的時候,並沒有因為自己的缺乏經驗而膽怯,而是一步步努力去學習,完善作為一名總統應該具備的素質,最終完成了這個夢想,並且做的很好。如果他當時害怕,就沒有這個機會,那麼永遠失去了當總統的這個機會。

  有時機會就離你很近,一個飛黃騰達的機會,而你害怕,以後只會失去並且後悔一輩子。

  生活中很多人有像蝸牛這樣遠大的夢想,這當然是一件好事,可是要麼思來想去發現不可實行,優柔寡斷,要麼自我放棄,自卑害怕,於是在時間中,這種夢想成了幻想,沒有行動,就是這樣的後果。做一隻行動的蝸牛吧!行動就有可能成功,而不行動等待我們的只有失敗!

您正在瀏覽: 為何不行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何不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