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鞦韆上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鞦韆上的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鞦韆上的友誼

  一天下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森林公園裡的樹木是綠油油的,果實成熟了,又大又香,草地上綠蔭蔭的。

  小狐狸 在森林裡吃飽了,喝足了,閑得無事可做,它想:我要下山逛一逛,看一看。於是,小狐狸下山來到了一片寬闊的草坪上,它一會兒翻跟斗,一會兒蹦蹦跳跳的唱着歌,一會兒躺在草坪上抬頭看無邊無際的天空。

  小狐狸突然看見了神奇的玩具,兩根繩子,一頭綁在一棵大樹的枝幹上,另一頭綁在一塊木板上。於是,它向那神奇的玩具跑去,它雙手抓住木板,突然,木板蕩起來了,它想:這是什麼啊?怎麼會動?

  這時候樹上來了一隻猴子說:“小狐狸你好,你在這幹什麼?”

  小狐狸說:“小猴你好,這是什麼東西?”

  小猴子說:“這是鞦韆。”

  小狐狸說:“你能拉我上鞦韆嗎?”

  小猴子:“好的。”

  小猴子就拉小狐狸上鞦韆了。小猴子搖起了鞦韆,小狐狸說:“你幹麼,你怎麼搖這個鞦韆呢?”小猴子說:“鞦韆是你坐上去我就搖。”小狐狸說:“我知道了。”

  小猴子又起身,雙腳站在樹榦上,右手抓枝幹左手抓繩子,把鞦韆慢慢的盪了起來。鞦韆在猴子的蕩漾下越來越快,越來越高。小狐狸越玩膽子越大,越玩越開心。一直玩到了夕陽落下才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猴子和小狐狸天天來到了鞦韆下玩,一會兒小猴拉着小狐狸盪起了鞦韆,一會兒小狐狸推着小猴盪起了鞦韆,他們成了好朋友,結成了深厚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鞦韆上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鞦韆上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