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新的一年又到了,我好想對您說說知心話。是您給了我生命,是您含辛茹苦把我養育。為了我的成長,你付出了多少辛勞!我愛您!親愛的媽媽!我的心永遠和您連在一起。

  這些年來,您給了我無盡的關愛。您對我的愛比天高、比海深!我會永遠銘記在心。每當我取得一小點進步的時候,您總是充滿驚喜,給我鼓勵;每當我調皮搗蛋的時候,您會寬容地對待我;每當我不小心闖禍的時候,您從不責罵我,總是耐心地和我講道理;每當我考試不好的時候,您會幫助我分析原因,要求我下一次考得好一些---在生活上,您對我關懷備至卻從不溺愛,每次我生病時,最焦急的人是您;春夏秋冬季節交替,您總是及時為我準備好相應的衣物;您在精心照料我的同時還不忘鍛煉我的自理能力,使我從小就會洗頭洗澡,還會洗碗洗衣,收拾房間。即使您和爸爸不在家,我也會自己買盒飯吃,自己洗漱,自己上床睡覺——您給我的這些,我怎麼能夠忘記呢?

  媽媽,我還記得我五歲那年的夏天,您帶我和妹妹出去玩。路上,因為天氣炎熱,您買了三支棒冰。當我打開棒冰時,一不小心棒冰掉到地上去了。我正不知所措,猶豫着想去撿起來,您卻蹲下身摟住我,說:“傻孩子,沒關係的,棒冰掉到地上髒了,不能吃了,我這支給你吧!”不知為什麼,眼淚刷的一下從我的臉上流了下來。您連忙安慰我:“別哭,別哭,不怕不怕!媽媽的給你。這可是你最喜歡吃的呀!”我拿着棒冰津津有味地舔呀舔,您在我的旁邊笑眯眯地看着我。您的愛化作了清涼的棒冰水,一直流入了我的心裡。我覺得,我的心裡比嘴裡更加甜蜜。這雖然是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但是,一直到今天,我還會經常地回想到您給我的那支棒冰的味道。

  媽媽,您那麼愛我,我也非常地愛您。一次在您生日那天,我用我有限的零花錢去小商店給您買了一個玩具戒指。回到家,我把戒指放在信封里,還附上了張寫着祝福話的賀卡。傍晚,您回來后,我捧着信封對您說:“祝媽媽生日快樂!請收下我的禮物吧!”您打開一看,笑了。當您念完紙條,已是熱淚盈眶。您套上戒指,一把抱住我說:“你真是媽的好寶貝!”

  過了年,我又大了一歲,已經是個大姑娘了了。我會更懂事的。我一定要學好知識,練好本領,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做一個有知識、有能力、獨立自強的人。

  親愛的媽媽,我愛您!您的辛勞不會白白付出,等我長大后,我一定好好報答您!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最愛的女兒

  五年級:紫銀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