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爸爸好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爸爸好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父母的愛是珍貴無比的,我們要珍惜父母的愛。 

  我的爸爸媽媽一直都很疼愛我。媽媽知道我喜歡吃黃瓜、豆芽、排骨、雞翅等,她就經常做這些菜給我吃。吃飯的時候,爸爸總是把好吃的、營養豐富的菜夾在我的碗里,生怕我吃不飽、吃不好。 

  我的爸爸媽媽不僅精心照料我的生活,還經常關心我的學習。他們上了一天的班,已經很勞累了,但總是忘不了幫我檢查作業。每當查到我做錯的題目時,他們都會耐心的給我講解,教我訂正過來。每考完一次試,爸爸媽媽都會不約而同地問我:“兒子,考得好不好?”考得好時,爸爸就會高興地說:“兒子你真棒!”考得不好時,媽媽總會溫和地鼓勵我:“兒子,別灰心,再努力,相信你下次一定能考好。” 

  有了爸爸媽媽的關心和鼓勵,我過得非常快活,學習成績也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爸爸好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爸爸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