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你真了不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真了不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在報社工作,她有着敬業的好品質。這一點讓我覺得他為十分了不起,我為我有這樣的而感到驕傲。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從游泳池回到家已經是晚上11點了,媽媽卻還沒有回家。我感到有點奇怪:媽媽平常明明7點左右就到家了,就算要加班,現在怎麼說也應該到家了呀!這是怎麼回事?於是我便問外婆:“外婆,我媽今天怎麼這麼晚還不回來?”“唉,她今天一定要把5篇稿子改完才能回家,真搞不懂她,明明可以明天來做的事,幹嘛一定要提前做完啊!也不考慮考慮自己的健康,真是的!”

  聽了外婆的話,我不禁被媽媽的行為感動了:媽媽真敬業,這麼晚也留在單位工作,真了不起!

  那天凌晨1點時,我朦朦朧朧地聽到到有人進門的聲音,一聽,是媽媽!此時此刻,她正拖着疲憊的身軀走向卧室,第二天,她仍然一早起來洗漱完畢,便又去上班了……

  我的媽媽對工作一絲不苟、不辭辛苦的敬業精神贏得了同行們的讚賞,還獲得了不少榮譽。每當望着媽媽的獎狀,我從心中發出由衷的讚歎:媽媽,你真了不起!

  五年級:cfsss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真了不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