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鼓勵我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鼓勵我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我是一名班長,每當老師讚揚別的同學時,我的心就酸酸的。心中不免有一絲嫉妒。不過我依然相信我自己。小學生作文網

  其實有時候我真搞不懂我自己,有時我認為是我做的不好,有時卻又把責任推給別人。因為我知道自己站在班長這個位置上不容易,所以我更是努力的學習,希望每次考試都能超過這個人。


  每次回家我都會把我遇到的事告訴媽媽,而媽媽每次都鼓勵我,而我的心裡也舒服了許多。我的心中又產生了感恩的念頭。我知道給媽媽最大的禮物莫過於成績。媽媽鼓勵我

  所以我每次都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作業,我知道完成老師的作業是最基本的,只有完成了老師的作業和自己大量的閱讀才能考出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媽媽鼓勵我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鼓勵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