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你,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媽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謝謝你,媽媽 

  每當我作文得90分,我都會不由自主的想起幫助我的老師和關心我的同學,但是,對我幫助最大的還是我的——媽媽。 

  從小媽媽都關心我的學習,所以,我的成績一直很好。到了三年級,直到有一天媽媽看了我的作文才發現我的作文水平不好。媽媽為了讓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不惜一切的給我買了很多對作文有用的書。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媽媽的幫助輔導下,我的作文好起來了,同學們誇我作文寫得好,老師說我會運用好詞好句了,有進步。我聽着老師同學的讚歎聲,心裡甜滋滋的。 

  。 

  現在,媽媽依舊像以前一樣給我買課外書,補習作文書。使我的作文“更上一層樓”。後來,在我的努力下我一步步克服了作文上的困難,終於,我成功了,只記得那時刻,老師在講台讀我的作文,那一刻,中華字典里已經找不到能形容我高興的詞語了 

  媽媽不僅關心我的學習,更關心我的身體。每當,在星期六或星期天,媽媽都會陪我去鍛煉身體,,增強我的抵抗力,讓我擁有好身體。 

  母親是一個神聖的角色,我覺着我的媽媽,就像上天派來保護我的天使。她用愛哺育我,用心教育我,把一切美好的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而我,又能怎樣報答我的媽媽呢?錢、職位、權利、學業……都是物品上的滿足,這一切永遠無法回報媽媽對我的愛。一點點的尊敬、孝順是遠遠不夠的。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