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的鴨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鴨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1年9月29日。鴨媽媽帶着她的幾隻鴨“兒女”,來到了溫哥華街頭散步。

  街上是匆忙的腳步聲,繁忙的車聲,行人歡樂的笑聲,成了一譜美麗交響樂曲。鴨寶寶跟在媽媽的屁股後面在車流密集的街頭左沖右撞,對一切都是那麼新奇。它們左看看右望望,絲毫沒有感覺到危險正一步步向它們靠近。

  其中有幾隻淘氣的小鴨子,偷偷離開了“隊伍”,來到下水道附近玩耍,只聽“嘎”的一聲一隻小鴨子掉進了下水道,隨後另外幾隻“逃隊”的小鴨子也有節奏地掉進了下水道。鴨媽媽聞聲而來,看見它的“兒女”掉進了小水道,試圖將它們勾出來卻不管用,但它不慌不忙,大步向馬路交叉口走去,它巧妙地躲開川流不息的車輛,不畏危險。不一會兒它搖搖擺擺地到了馬路交叉口,正好有一個身穿制服的警察在指揮交通。鴨媽媽加快了步伐向警察走去,用力扑打翅膀“嘎——嘎——嘎——”地叫,弄得警察一頭霧水,鴨媽媽只好用它扁扁的鴨嘴咬住警察的褲腳來到“出事地點”。

  警察到了“出事地點”一下子明白了,立刻挽起袖子,把小鴨子們從下水道里撈了出來。

  鴨媽媽向警察“嘎嘎”叫了兩聲以示感謝,行人們不禁臉上露出了笑容,為鴨媽媽鼓掌,為母愛鼓掌,為鴨媽媽的勇敢鼓掌……

  事後,鴨媽媽又帶着它的孩子們散步在溫哥華街頭,警察和行人們目送它們遠去,一路上汽車不約而同地為鴨群開闢出了一條道路,一條屬於它們的道路……

  河北邯鄲磁縣羊渠河學校六年級:苗雪華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鴨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