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綠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綠地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什麼時候,漂泊已徘徊在心頭;不知什麼時候,期待已駐留於歲月。

  踽踽獨行的我又一次在雨中漫步,我喜歡那種被淋濕的感覺。冰冰的,涼涼的,那時一種刺激,那時一種凈化……

  我是一個不甘落後的差生,我又是一個奮鬥而不成功的差生。每一次的考試都是一把鋒利的刀,一次次切割我僅剩不多的自信。一次次撕裂我那不愈的痛楚。

  失敗后的我,又一次置身於雨中,無任何避雨的心態,因為我在懲罰自己,我要尋找那雨打的刺激,尋求雨打的洗禮。我靜靜地坐在冷冷清清的街道邊。雨在下,時光在流逝,我的心在變冷……突感上方已無雨。一回頭,一把淡藍色的傘花開在上空。

  “別悶在心理,說出來回好受些。"輕輕的一句,卻是我和她交心的起點。此後,在她的鼓勵下,我恢復了自信,心情也好多了。就這樣,雨中漫步的身影不再是孤單的了。兩個人的空間也充滿了歡聲笑語。一切都太突然了。突然的來,突然的去。或許這一切都像那天的雨,隨風來,隨風去。只留下淡淡的,卻深深映入心間的痕迹。往事已不想再提,只因友誼就這樣輕易破碎。我終於明白,那天她對我說的那句“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居然是句戲言。童話終歸是童話,美夢也會有醒的時候。只是我醒的時候是以噩夢開始的。

  星星,月牙兒都不知上哪兒捉迷藏去了,留下靜謐的夜,讓心事的風鈴獨自奏鳴……

  走過一程風雨,經歷一程喜憂,曾經的同路人已失去了往日的默契,淡忘的彼此的歡愉,盛下的只有沉默,只有兩個不同的呼吸頻率,只有兩張冷冷的臉……

  是什麼讓你我變得不再熱情,是什麼讓你我失去彼此對友誼的感受,是什麼讓你我之間的溫水凝固,是什麼讓你我共同的信念破滅。是因為我們都已長大,已經成熟?是因為我們都學會了獨自收穫點點滴滴的幸福?是因為我們不應該有默契?是因為曾經的承諾已成為兒時的戲言?

  總之,我們在長大以後,就不該擁有兒時的友誼。然而,我們並沒有去摘那為成熟的青果。為什麼不能回到未起風的日子。

  然而,我們還是慶幸我們彼此的冷淡,因為我們身處播種的季節,我們應該讓彼此的青春在共同的囑咐中瀟洒前行。

  星朗月明的夜晚,感受身邊靜謐的氣息。一點馨香,一縷月光。鋪撒在“藏心亭"中。見證着每一次的成敗分離與漂泊。

  藏心亭,永遠期待感動的心境。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綠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綠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