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傾聽心靈的哭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心靈的哭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身為孩子中的老大要受到這樣的痛苦,那麼我寧願不要來到這個世界! 

  我是家中三個孩子之首,這就意味着我要更懂事,更乖,更加努力成為最好。那個賦予我生命的人常對我說:“你是老大,要做更多是,凡事要讓弟弟妹妹,這就是你的命,你要認命。”好我照做,做到妹妹15歲還不會洗碗,弟弟10歲還跟6歲似的。我認為我儘力了,可是當一切事發生后你卻怪我。因為我包攬了一切,妹妹變笨了,是她自己一聲不響的跑回家,你卻罵了我,難道15歲的她會迷路不成。 

  你們從不考慮我的感受,難道我就不是人么,我不會傷心,不會哭泣么。你們總是掛在嘴邊說自己從不偏心,說的好聽,身為局中者你們怎麼知道。哪怕有一天我的眼淚已流盡,你們依舊不肯放過我。同學總說我孤僻,殊不知我的心早已被你們傷透那還敢再接受友誼的考驗。 

  也許我自私,但如果真的不屬於我,那麼我會放棄的。因為這樣我從不敢交朋友。曾經我以為我交到了此生最重要的朋友,所以我加倍珍惜,卻不曾想她依舊離我而去,這是老天對我的懲罰么? 

  如果你的愛真的有限,那麼請拋棄我,我寧願永世呆在地獄。也不想從天堂狠狠的摔下來。

您正在瀏覽: 傾聽心靈的哭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心靈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