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中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世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總是會幻想着只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那是多麼神奇的區域!

  雲朵是粉紅色的,多可愛,風兒會帶來糖果甜甜的香氣,多誘人,天空是他們的家園,多遼闊。雲朵飄累了,便停留在我的頭頂向我發射光彩耀人的泡泡,風兒吹倦了,便會托我飄上天空,讓我感受飛翔的自在。

  風起的日子,我要走上思念的長堤,身邊陪伴我的是我最想念的人,我們要坐在小小的石凳上,看細雨的飄蕩,聽風兒的歌唱。我們的周圍還有若隱若現的煙霧,淡淡地環繞在樹梢上,瀰漫在草地上,籠罩在湖面上……

  鋪天蓋地的飛雪輕輕落在我的臉頰上,讓我滿心歡喜,我要靜靜地待在我的世界里,等待着碧綠的草兒重新被風吹向站在世界中央的我,我要去感受一波接着一波的歡樂,無邊無際的精彩!

  我要在我的世界里歌唱,我要在我的世界里成長,更要在我的世界里尋找真正屬於我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