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想告訴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想告訴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偶然的機遇,原本平行的我們相交了。上天把我們安排在了一個點上,那是緣分。我們——愛面子的我們,卻總是喜歡吵架。但吵歸吵,我們感情還是不錯的。可是我不好意思當面表白,所以藉此機會,偷偷寫在這,告訴你:“同桌,我可愛死你了!”

  我們都是“胖胖一族”,所以有時候也會有很多共同話題,雖然有時候總會瞎談“你胖了幾斤”,“我瘦了幾斤”……但卻樂此不疲。而當別人用嘲笑的眼光看着我們時,你總會擋在那,給他回過去一個“殺死你”的眼神,讓他退縮。有時候,我也會自卑,你也跟我說過:“要不一起減肥唄。”可總減不下去。你卻笑着說:“沒啥大不了的,畢竟減肥不容易,因為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我又被你逗笑了。當我不開心時,你總是如此:“小妞,給大爺笑個唄!”呵,烏雲就這樣被你驅散了。

  你有一個壞習慣,那就是每天上課,都喜歡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每一次你都會興緻勃勃的,而我總是用那種冷冷的眼光硬是把你的興緻給壓制了下去。我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在上課說悄悄話,你應該能理解我吧?

  雖然你經常逗我開心,但卻也經常惹我生氣。因為這樣,我們總是喜歡吵架。你會說我太過固執,而我也會說你太過無賴。你總喜歡玩弄我的頭髮,因此我跟你發了好幾次脾氣。最後還是你用那種嗲嗲的聲音來求我的原諒。可我還是用冷暴力,一個上午不跟你說話……其實,我覺得有時候我還是蠻壞的,哈哈!

  當我生病請假一天後返校,你會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當我累了時,你會借你的肩膀給我靠;當我上課犯困時,你會毫不留情地狠狠掐我一下;當我哭泣時,還是你……在我身邊。

  同桌,因為你,我的生活變得很精彩,我想我要好好謝謝你。最後,來一個屬於我們的獨特的握手,讓我們永遠和諧下去吧!

  初二:夢非夢出

您正在瀏覽: 多想告訴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