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想告訴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想告訴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話,只能留在心中,想要告訴你,卻又無法開口。

  ——題記 

  在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些話想要告訴對方,但是卻又說不出口。而在我的心中,也有一些話,多想告訴你啊! 

  逐漸長大的我們卻隨着長大的腳步而喪失了許多東西。我們不會像兒時那樣整日纏着父母,更不會有什麼話就對他們說,可是我多想告訴他們:我是依然愛着你們的。 

  還記得上次生日的那一天,原本忙碌的他們硬是擠出時間來為我過生日。一整天,我們上午去了歡樂谷,不喜歡玩這些刺激遊戲的他們也為了陪我而一次次坐上他們不喜歡的座椅上,而一下來后,他們仍然第一個關心我,而硬是帶着笑容看着我。看着他們眉間那一絲痛苦的表情,我多想告訴他們:我愛你們。 

  下午,他們在家裡忙碌着為晚上的大餐做準備,而我卻因為上午的勞累而睡著了。一個半小時過去了,醒來以後,偷偷溜進廚房,他們倆個都直捶腰部,看來是由於上午陪我坐過山車而腰疼了,但他們卻沒有在我面前抱怨過一句,只想讓我高興。爸爸媽媽,我多想告訴你們;我愛你們。 

  到了吃飯的時間了,吃着爸媽親手做的飯菜,雖不及飯店裡的大廚師做的好,但是這些都充滿着愛的味道。狂歡過後,已到了8點,此時的我,閑着無聊,就上網聊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轉眼已到了10點鐘,我正準備睡覺了,卻突然想去看看爸媽是不是早就睡了,便悄悄地走到他們門前,我又偷偷地朝裡面一看,媽媽正在裡面寫着什麼,一定是他今天的工作。迎着燈光,我看到幾根白髮。媽媽,我多想告訴你我愛你啊! 

  第二天,爸爸媽媽要回外地去工作了,我想要起來送他們,但他們不肯。看着他們遠去的背影,我多想說一句“我愛你們”。 

  下一次,下一次我一定要告訴你們我真的很愛你們。 

  記憶又被拉回到現在,看着那天拍下來的照片,我有自言自語道:我多想告訴你們啊!我一定不會再錯失機會了,我一定會勇敢地說的!

您正在瀏覽: 多想告訴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