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想告訴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想告訴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佇立窗前,想着永遠。離開多年的你,在哪裡還好嗎?依稀記得,在這樣的某一個春天裡,你喜歡牽着我的手帶着我走一點又一點時間。

  想起童年,你帶着我走過一條有一條彎彎的小巷。你的手總是很乾燥,很溫暖。那時,單純的我,彷彿認定這隻大手就是我的天。

  再長大些,懂事了。喜歡看你笑,聽你說話,喜歡你那寵愛的眼光,喜歡有你在我身邊看我跑起的樣子然後把把風箏放飛上藍天。

  不知不覺,我們距離遠了,我不再那麼喜歡向你撒嬌,跟你說一些肆無忌憚的想要逗你開心的話,不再喜歡蹦跳的迫不及待地去找尋你。彷彿我的長大讓我們遠了。可我們知道,那種血濃於水的感情是不會改變的。正如你的離開,雖然讓我措手不及,但我仍然知道,你其實在看着我,關心着我。我很慶幸我的天空並沒有消失,而是化作了天邊的一顆星。

  多想告訴你,我並沒有忘記,我記得,那些回憶印在腦海里彷彿揮之不去。多想告訴你,我好想你。想你在回來我身邊,看我快樂的樣子。以為你說過,我要快樂。

  天邊那顆星,依舊閃亮着。

  山東省濱州市鄒平縣青陽鎮初級中學初二:王騰騰

您正在瀏覽: 多想告訴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