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在人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人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不好的習慣就是只要在家隨時都要看小說。

  記得有一次上廁所時,我發現洗衣機上放着一本《讀者》,我如獲至寶,邊上廁所,邊貪婪地瀏覽起來。媽媽見我過了好久還沒從廁所里出來,便過來瞧個究竟,發現我又在看書,怒不可遏,一個箭步竄過來,一把奪下我手中的書扔在洗衣機上,又開始數落起來:“走路時看書,吃飯時看書,睡覺時還想着看書,連上個廁所也見縫插針地看書,整天想着看書看書,我看你呀都變成書獃子了,作業都還沒寫完,你一天到晚在想些什麼呀?”在媽媽的一連串的嘮叨下,我只好的跑去寫作業,但那本未看完的《讀者》卻像磁鐵般深深地吸引着我,後面還會有哪些感人的故事呢?可能還會有哪些大作家的文章發表在那裡呢?這期刊登了哪些《漫畫與幽默》呢?……我連做作業都三心二意起來。

  “哎喲,哎喲!”突然,我大聲地嚷嚷起來。“怎麼了?”媽媽關切的問道。我揉着肚子,皺着眉頭說道:“肚子痛死了!”“是不是拉肚子了?”“好像是。”我捂着肚子飛奔廁所,一進廁所便把門一關,然後拿起那本《讀者》如狼似虎地看起來。一頁,兩頁,我貪婪地讀着,沉浸在書里,彷彿周圍的一切都與我無關,猶如一個得了自閉症的小孩專心地做着某件事情。“你是又在看書?”媽媽的一句話把我在千里之外的思緒拉了回來。我知道瞞不過了,就三步並兩步,逃回自己房間去了。

  當做完了一天的功課給媽媽檢查時,媽媽對我說:“小說不是不讓你看,看書看得連作業都不想寫。你自己看看都幾點了,你明天還有精神上課嗎。快去睡覺。明天早上早點起來背書。”

  上海寶山區月浦實驗初二:劉斯偉

您正在瀏覽: 愛在人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