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總想為你唱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想為你唱首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宛如一條河流,不管河段中途遇到的崎嶇,也總能匯於汪洋大海。而在那片大海里,你也將洗去一切或心酸或坎坷的平仄,盡情享受寬廣無束縛的溫柔。

  生命啊,總想為你唱支歌。

  你如此美妙,給人們以無盡的希望。面對沒有希望的未來,我們只能自己創造未來。而我們也只是十五歲的雨季里的花骨朵。愈來愈發成熟,學會從每一件事物中尋找感悟。不再是只會抱怨作業太多的小學生,不再是頑皮無厘頭的孩子,而是漸漸學會渴望的“小大人”了。這個年齡,有太多美好的想象,想象成人後自己的知性,想象立足於社會後自己的強硬……對啊,這些想象是美好的,因為還沒有過多現實在其中。所以,活過十五歲后的自己,也會更加迫切地渴望未來,也會更加對生活充滿關懷。

  你如此豐富,受人們最美的情感。

  天底下最實在,最純潔的愛,莫過於父母的愛,莫過於老師的愛。當你哇哇落地到牙牙學語的過程中,母親幾乎一秒都不會離開,這便把孩子與母親的心也凝結到一塊去了。當你走路摔倒了,或是成長中受挫了,最多出現的幫助與安慰,是父親龐大的身軀,以及溫暖雄厚的手掌。當你遇到難題或是不會處事了,幾句責罵或循循教導是關鍵,這就是啟蒙,也是恩師。也許這些發自肺腑的話語還不夠描述“愛”的一個筆法吧。

  生命,讓我為你唱支歌。歌唱生命,歌唱自己!

您正在瀏覽: 總想為你唱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想為你唱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