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喜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我們的英語老師——MrsZhu,朱生老師。朱老師有一雙大眼睛,這雙眼睛就像會說話一樣,當我考試沒考好需要鼓勵的時候,老師就會向我們投來慈祥的目光,好像在說:“不要灰心,你一定能行的!”當我們成績理想時,朱老師也會向我們投來讚賞的目光,又好像在說:“你真棒!”呂老師的目光既嚴厲又慈祥,無時無刻不在關注着我們,因此我們都很喜歡她。

  朱老師是一個敬業的人。她不僅是我們的英語老師,還是教導處主任,所以她的工作很忙,經常早上很早來,晚上很晚走,因為這樣她身體也非常虛弱。

  朱老師是一個“職業殺手”。因為她上課就像個職業殺手一樣乾淨利落,她把所有的題都一個個消滅掉,原來英語成績不好的我也聽得津津有味。這還不能說明一切嗎?在她的課堂上沒有沉默,沒有寂靜,只有快樂,只有興奮。

  朱老師也是一個幽默的人。一次晨考,我沒有及格,中午到老師那不考,我紅着臉過去,低頭開始默寫,這時老師用她那“鐵砂掌”在我的後背留下了印子,這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再不敢考不及格,就這樣我的成績從80多分一直升到了110分左右。老師讓我在快樂下進步,我非常感謝老師。

  朱老師,我最喜歡的老師。

  大連市鑒開中學初二一班 慧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