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想為你唱首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想為你唱首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心靈被你的淚水融化;當嘴角因你的快樂上揚。 

  我多想唱 

  那首叫做《天使》的歌, 

  只為你唱.......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記得那是一個偶然而美好的夏天,在電視上看見一張精緻的臉一閃而過。我轉檯回去。看見你微笑着。你同樣是穿着和其他選手一樣的白色制服,可是,為什麼,我隱約的覺得只有你身上的白,是最聖潔的顏色。 

  “像眼淚依賴着臉龐”。總是看見你的淚。早聽說你是每一次比賽都落淚的呂楊。有人,說你不堅強。“大逃殺”前夜,你終於離開。可是,你洋溢在臉上的是微笑。那麼醉人的笑,讓我想起柔和的朝陽。你很堅強。淚水並不說明不堅強。離開時,留下微笑,才叫做堅強!於是,那夜,我笑着流完我的淚,是你,給我依賴,給我力量! 

  “你就像天使一樣”。你說氧氣都是聰明的,我相信,也崇尚。於是,我要去證實!於是我,一個人挑燈夜戰,在課上昏昏欲睡時,想起你,就堅持思考。為了有時間來這裡,我在學校總是寫完了所有的作業.....終於,我的成績有了提高,從254名一直到31名。老師說我以前就是不努力,其實很聰明。我匿笑,嘟囔着“氧氣都是聰明的”。為什麼,家長老師一次次的嘮叨,我會厭煩。就因為你的7個字,讓我的變化翻天覆地。或許,這是天使的力量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很小的時候,我知道,天使是個會飛的外國小孩 

  後來明白,天使會帶來幸福 

  再後來,我開始懷疑天使的存在 

  現在,我深信,你,就是天使。 

  ...........

您正在瀏覽: 多想為你唱首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想為你唱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