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喜愛的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老師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愛的老師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名言不正是讚揚老師那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嗎?如果說“媽媽”是我們來到世界上的第一聲呼喚,那麼“老師“就是我們步入文化知識的第一聲稱呼。在這六年的小學生活里,有許多老師曾教過我,在他們的辛勤培育下,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和中國深淵的文化知識,在這麼多位教過我的老師中,我最喜愛的老師就是現在的班主任歐陽老師。 

  歐陽老師是一位可親可敬、關愛學生的優秀老師。我們班在學校算是很出名,每個老師來上課都會以笑臉而來,傷心而回。從此我們班在學校就出名了,每個老師都不願意來我們班上課,只有歐陽老師依然不放棄我們。這也因為我們班的同學很調皮,經常為一兩句不中聽的話發生爭執,為一兩件微不足道的事情而打架,使到整個班變得很亂。 

  雖然歐陽老師也曾對我們失望過,但她並沒有因此放棄我們,而是更加耐心地教育我們,讓我們懂得做人的道理,讓我們知道父母最大的希望就是自己的孩子能夠出人頭地,不在受沒有文化的苦,歐陽老師總是以一些特別的方式讓我們記住以往的教訓,做到知錯能改、誠實守信,不僅是在課堂上還是在課外,歐陽老師總是能給我們一種和藹可親,平易近人的感覺。經過幾年的奮鬥,終於,歐陽老師的付出得到了回報,在去年的期末考試中我們班的成績在十幾個學校中,拿到了第二名,給學校爭了很大的光,不管怎麼說這也是歐陽老師的功勞呀! 

  歐陽老師非常關愛學生。記得有一段時間,快臨近期末考試,水痘傳染很厲害,尤其像學校人多密集的地方,傳染的更快。學校各班都有人感染水痘,我們班也有個別同學感染,一請假就是一兩個星期,對學習影響很大。歐陽老師為了防止傳染水痘的同學成績下降,就叫一些基礎好的同學幫他們補習,一有不明白的問題歐陽老師就耐心的講解,直到同學弄懂題意,有時還印一些練習捲來做,然後根據同學容易做錯的題目,在仔細地講解,直到同學做對為止,她才慢慢地離去,做自己的工作,老師的付出讓同學們對考試也更有信心了,果然在期末考試中,我們拿到了好成績,算是給歐陽老師的驚喜吧! 

  我即將畢業了,但歐陽老師為我們班做的一切一切,令我肅然起敬,在這的六年的小學生活里,是您給了我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知識;是您讓我的成績和寫作水平漸漸的提高;是您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和做事的原則;是您讓我從一個醜小鴨變成里一隻美麗的天鵝;是您用知識的源泉改變了我的人生;是您創造了一個全新的我。我會永遠記住這為可親可敬、關愛學生的優秀老師—歐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