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喜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鮮花,我最驚慕,驚慕於它的粲然開放;有一種清茶,我最渴望,渴望在它的醉人濃香;有一種老師,我最喜愛,喜愛有她的課堂。

  站在操場,沐浴着溫暖的春光,和煦的陽光撒在身上,又是一個新學期。六班的前面,出現了一位年輕的老師。獵獵長發在風中舞動,美麗而幽雅。但極不協調的是,雪白的臉上居然鑲嵌着一雙小小的眼睛和又彎又細的眉毛,即使隱藏在紅黑眼睛框後面,仍讓人看得清清楚楚。

  但讓我真正地了解這位老師,還是在那生動而風趣的語文課。別看我們這位語文老師的眼睛小,可功能可不少。上課的時候,有時我們睏倦了,老師的小眼睛就滴溜溜一轉,找到幾個偷懶的同學,再巧妙地把他們和所講內容聯繫到一起,風趣地開幾個玩笑,立刻就會博得滿堂彩。疲倦的同學也就精神了許多。這,也讓我重新喜歡上了語文課。我向,也許我們需要的就是這種老師,這種幽默、風趣的老師。這種老師,可以讓我在上課時集中精力,學習中不慌不忙。

  老師的眼睛還是那麼小,但又好象變得很大,很深邃。老師的眼睛在閃亮,閃亮在我們的作業本上,目光瞄過了一行又一行;老師的眼睛在閃亮,閃亮在精彩的課堂,引導我們走向成功的海洋;老師的眼睛在閃亮,閃亮照耀着我的迷茫,點燃我的夢與希望!

  宋老師,您就是這種老師,這種我喜愛的老師。在您小又閃亮的眼睛注視下,我將揚帆遠航!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