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特殊的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愛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乾旱的土地,收到了春雨的澆灑,那般滋潤。愛是黑暗的空洞中,一絲絲晨光的射入那般溫暖。愛是清澈的湖水,讓可愛的小魚兒們自由穿梭遊動,那般歡快。

  這世間,是用慢慢的愛構成的,用愛連接人與人之間特有的情感,用愛溝通生物間獨有的語言,用愛我們架起了世界美好的橋樑。讓世界更為美好更為溫暖更為魅力!

  人失去了愛,世間又將變成什麼樣呢?像清澈的湖水,讓可愛的小魚兒們自由穿梭遊動,那般歡快。土地失去了雨那樣乾渴嗎?像黑暗貫穿所有洞穴那樣陰冷嗎?像魚兒離開水那樣窒息嗎?或許是,也或許不是,但我知道就算沒有那麼糟,也是“西風殘照,漢家陵闕”吧!

  從我們落地一聲啼哭聲中,我們就擁有了人生中最為細緻的兩種愛——慈祥而又細膩的母愛,溫暖而又嚴慈的父愛。當我們步入校園時又得到一種愛。沒有父愛的那麼嚴厲,沒有母愛的細膩,但卻給我們一種溫馨的感覺,沒錯這就是老師給我們的愛。或許同學可能不以為然,因為老師總是又是沒事的批評我們,找我們的麻煩,到辦公室里有時還會被打手心呢,被罵的一塌糊塗呢。但就算是這樣,也有一些形容老師的詞——辛勤的園丁,“蠟炬成灰淚始干”,文化的傳播者。那這究竟是為什麼呢?因為老師給我們的愛是無私的無畏的。他們的工作是艱辛的辛苦的。

  而我也驕傲我有那樣一位老師,驕傲她是我的老師,驕傲我是她的學生!

  我的老師是一個非常有責任心非常好強的老師,她常常為我們這幫“壞小子”而操碎了心——

  在我剛剛到初一時候,我還不是很熟悉老師們的教學,成績那真正是一落千丈啊,考試竟然還考了個不及格那時可是急死我了,想想我怎麼這麼不中用啊?這還考什麼高中啊!唉唉唉!東想西想的我頓時是像小鳥失去了方向,要知道初上中學沒有可以信奈朋友沒有人傾訴的我真的很失落。接着這些學習“癥狀”在課堂上和作業上真真實實的反映出來了,作業一錯就是一大片,課堂老實走神。可是,我的醫生——“老師”發現了當時她把我叫到辦公室里問我:“你這些時是怎麼回事呢?怎麼考試都不及格?上課老師走神呢?”“面對老師的問題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如實告訴她她上的課我聽不懂吧,又怕老師生氣,說其他理由也不靠譜啊!”最後我還是說了。但老師那時也沒說什麼,只讓我別放棄,努力點會跟上的。經過那件事後,我上課盡量少走神少發獃。

  有時,什麼集體活動我們班沒有得到前幾名,老師就會安慰我們說:“這不行,我們比學習”就是這種信念我們班在文明班級上可取得了很大的成績呢!

  這些小事對於我們來說可能是些瑣碎的小事,但你們可曾知道,在這些小事中也包含了老師的愛,如果不是愛她不會因為我們犯了錯就開始批評教育,取得了小小的成績就適當的鼓舞我們。

  這特殊的愛是來自於特殊的人,而特殊的愛卻給我們這些不特殊的人——學生。

  老師謝謝你們謝你們把這份特殊的愛給我們,讓我們也可以體驗除了親情,血肉情以外的另一種特殊的情感,或許你的愛不是那麼細膩,那麼順意,那麼和藹。但,是那麼美麗,那麼美好,那麼完美。

  孝南區實驗中學814班初二 魯唯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