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年幼的我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幼的我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某年某某月某天,我帶着欣喜和期待踏入了我夢寐以求的初中。一路上我都在想象我的新同學是什麼樣的,我的新老師是什麼樣的……不一會兒,我到了,我朝天空望了望,雲是那麼純潔天空是那麼藍,彷彿是在向我招手,是在歡迎我的到來。我進了班,看到一位上身穿制服,下身牛仔褲,腳穿一雙洗了不知多少遍的鞋子。噢,我明白了,他應該就是我們的老班吧,她看起來更像是一個姑娘。但他卻沒有同齡人的花枝招展,她好樸素,她好溫柔。剛去的第一天,她就已經把我們每個學生的名字記在大腦里,可見我們對她很重要。是的,沒過幾天,開班會時,她說我們是她教的第一批學生,他一定一努力教我們……

  我們有點特殊,因為我們是全校最調皮搗蛋的學生,所以老班也因此為我們吃了不少苦,但是那時的我們不懂事,一味的讓一個小姑娘去承受一切,她那弱不經風的身子或許隨時可以倒下。她從來不打我們,也從不讓別的老師打我們,她對我們太溺愛,從不叫我們學生,而是叫我們孩子,這個稱謂讓我們很後悔把所有的事都讓她一個人承受,後悔我們一味的為她惹是生非,她沒怪過我們,從來沒有。

  直到有一次,學校對老師進行評價,班裡不容有任何老師。因為每位老師都對我們很好。所以我們每位同學都打的是A。但就是這個A,讓我們全班同學都哭了。因為學校認為這是老班讓我們這麼做,一直在責怪老班,老班問我們我們怎麼辦,我們班有的同學竟然說為了老班自己站出主動承認,讓學校對這些學生進行處罰。令我們沒想到的是,老班在我們面前像孩子一樣,嚎啕大哭起來,那哭聲揪的我們心疼。老班說她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能夠在這個學校好好獃下去,如果有學生為了她退學,她寧願接收學校的處分。全班鴉雀無聲,我們終於明白了,這個小姑娘真的很好,真的把我們當成了她的孩子。後來,這件事不知怎的就被解決了,反正老班沒受處分,學生也沒事。

  從那以後,老班對我們更加呵護,誰生病了她都是第一個衝上去……

  而現在,我們已經不是她的學生,我們好懷念她,多麼希望一切的一切可以再來一遍。她走了,走的那麼急,以至於沒和我們打聲招呼,不過我們理解她,也許她真有什麼急事吧。初一的那個老班已經像刺青一樣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上,我只是想對她說一句:老班謝謝您。

  山西朔州懷仁縣懷仁十一中初二:盧思宇

您正在瀏覽: 年幼的我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幼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