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份特殊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特殊的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驚濤拍岸,一位孤獨貧窮的夫人在海邊祈禱, 希望自己的日子好過一些。一個浪兒推來,送來了一個女嬰,夫人萬分欣喜。夫人心想:我雖然是孤身一人,生活卻很艱苦,但我還是勉強挺了過來,可是這孩子……夫人抱走了孩子,將她帶回了家。 那一年,女孩一歲。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孩子一天天的長大了,夫人雖然沒有念過多少書,但她還是會一些字的。白天夫人帶着孩子來到海邊,用木棒在海灘上吃力地划著,教女孩識字,女孩學得很快,夫人笑了,那一年,女孩五歲。 

  又過了很久,孩子到了該上學的年齡,夫人認識到了知識對於孩子的重要性,雖然家裡條件很緊張,但夫人還時日夜勞作,終於攢足了學費,女孩終於可以上學了。那一年,女孩七歲。 

  由於家住得比較遠,女孩一直住校。一天,女兒哭着跑回家,傷心的告訴孤獨在家的夫人,說自己與同學有了矛盾,夫人很傷心。又是一天,女孩開心地回家,告訴夫人,她已經很好地處理了自己的事情,夫人也開心得笑了。那一年,女孩十二歲。 

  …… 

  女孩也並非親生,可夫人卻是非同一般的對待,這也都是一個簡單的機遇,一段簡單的機遇,一段簡單的經歷,包含的卻是一個母親濃濃的愛??一份簡單的愛,一份特殊的愛。

您正在瀏覽: 一份特殊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特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