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特殊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愛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中,都體現出濃濃的親情。但,並不是所有的愛都是美好的!在這充滿溫馨的空氣中,常有一些不和諧的音符出現。 

 我有一個日記本,裡面裝滿了我自己的秘密和我今年過生日的願望和禮物。前些天下午,我回家,打開抽屜,卻發現日記本的位置變了,裡面的書籤也掉了,肯定是媽媽偷看我日記了!我生氣極了,拿着日記本就去和媽媽對質。而我卻聽到了我最不願意聽到的話,我的眼裡噙滿了淚水,氣沖沖地走進了房間,自己埋頭痛哭起來。 

 晚上我起床喝水,走到媽媽房間時,聽到有媽媽的說話聲,我想肯定又是媽媽給爸爸告狀了,於是我便趴在門外偷聽。可當我聽到媽媽的話時,我後悔我所做的事!媽媽說,我現在什麼事都不給她說了,他只有看我日記,才能深刻了解我,盡量滿足我的願望、、、、、、我後悔了,打心眼裡後悔,而在我的心裡卻有一絲甜意! 

 我只想問我自己一句:在看似不被理解的舉動背後,我是否感受到了父母的苦心?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