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城,讓我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讓我懂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踏上北京之旅,走進美麗首都。一景一幕,一幕一景,都在腦海回蕩。一路中,太多的美景,看得我眼花繚亂,但只有登長城讓我體味人生……

  今天我們一大早就踏上了長城之旅——居庸關。早就聽說那裡地勢險要,這次終於能親眼目睹啦。懷揣着期待,充滿了想象,真面目在下一刻揭曉。同學扯掉我的耳機興奮的說:“看,長城!”我猛的一抬頭,在雄偉的綠山中,插入了一條長龍,那樣壯觀。那就是我日思夜想的長城。到達目的地,拿上相機,便和團員們奔向長城腳下,抬起頭,感覺頂峰的長城離我們如此遙遠,怎麼可能就輕易登上去呢?當走到一個分叉路口時,苟老師說:“如果要登險的就跟我走這條路,要平一點的就和田老師走那條路。”大家都毫不猶豫的選擇走險的,我想這才更有意義吧!大家邊登邊留影,我倒是想趕快到達最高點。爬到第一個烽火台,眺望遠方,那感覺真是太爽啦,一大片一大片綠湧入眼前,是那樣清新,自然,美麗。有些同學已受不了恐高和險峻,停止了步伐,就停留在這裡等待。一些同學依然選擇向前。每增加一個高度,理想也在增加,緊接着行動也在加快。後來,也不拍照,只是快速跑起來,希望能早點到達。雖然我在越來越高的點上,但體力也在一點點減少,雖然已經累的不行,但毅然選擇堅持,決不放棄。是媽媽的話一直激勵着我前進——“媽媽這中年人都登上了長城最高峰,希望你還是不要輸給我哦!”我相信自己,一定行!但是現實往往是殘酷的,我感覺長城像沒有終點一樣,始終都啪不完,誰知道還有多少路程呢?我的心在放棄與繼續中鬥爭,這時一個身穿和我一樣衣服的女孩(營服)跑過來告訴我:“加油,你是我們這個團隊第三個登上這裡的女孩,你一定要登上最高峰啊!”我笑着點了點頭,女孩的話頓時激發了我月底in個要登完全程的決心!我跑着,再大的困難也難不倒我,我心裡默默對自己說:加油!不遠了,登上這裡,下一個就是終點。這個鼓勵讓我離終點越來越近,不遠了,不遠了!聽下長城的人說,前面就是最高峰了,我笑了……越來越快,越來越快,我到了,我完成了,我登上長城最高峰了!前面沒有了路,眺望遠方,原來風景不僅僅是翠山,還有那麼多正努力登長城的人,呼吸着新鮮空氣,漸漸明白,原來山頂比山腰的風景更加美麗,更加迷人,更加精彩!

  北京之旅已完美的畫上了句號。而我也終於明白,站得更高,看得更遠!

  重慶銅梁縣重慶市銅梁巴川中學校初二:肖雪媛

您正在瀏覽: 長城,讓我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讓我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