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都說好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說好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昨天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了2012世界末日,也許你會覺得我幼稚、無知。但是就在那個夢裡我終於看明白我也有勇敢面對死亡那一刻的坦白。

  無論我說的是不是空話,請你們相信我我是認真的!在那個夢裡我真的不敢想這是不是真的,因為已經來不及想了。我呆了,腦海里出現了一個又一個的人,那熟悉又陌生的字眼,那些我經常去的地方,某一天那個可愛的下午,那個曾經的回憶……原來在自己生命最後的那一刻當世界末日來臨的時候對生的渴求是那麼激烈可憐我們還是被日常的瑣碎殘繞不知活着本身就是無比幸福的事情。

  就算2012不是世界末日火山沒噴、地沒裂、樓沒倒、家沒淹、你還在、我還愛。可是呢。

  一年後……

  南瓜,你還會和我在一起說那時候的秘密嗎?

  兔子,你還會和我一樣在沒人疼自己的時候對自己好一些嗎?

  你,還會在我的眼前嗎?

  一年後我們都會分開因為那是必然的、那時候我不再執着不再挽留我們又要各奔東西尋找自己的未來為什麼明明知道2012就是離別的結果我們並沒有未來現在為什麼都不好好珍惜?也許一年的時間還很長對於你們來說還沒到但我不想捨得不想懂得,也許自己太不安害怕留不住什麼。我只想好好在這一年裡依賴每一個我愛的人。

  我相信生命是將荒廢的渡口連我們自己都只是過客而已又何況一生中所遇到的幾個人呢?不會在心中停留很久就算天大的事生活總要繼續當生命的最後一刻誰還記得今天說的話,所以我會無所謂的

  今天是2011年3月6日星期天9:55分我的日記從此停筆。

  End

  鐵四院初二:袁紫荊

您正在瀏覽: 都說好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說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