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的平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平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總是在變化多端的過着,平淡而悠遠,快樂而憂愁,人,迷茫在這一片光明的世界里,心,變得是如此的平靜。

  初二,學習繁多複雜的年度,面對眼前的壓力我表現的是那樣的力不從心。寫作,算是我一直以來較好的特長,每次寫作文幾乎都在學校獎次,這也是我覺得自豪的地方,可現在,徵文屢屢落榜,我感到是那樣的不自在,漸漸的彷彿對寫作失去了興趣,每次提起手中的筆去寫作文,可心中的筆卻遲遲未出現,靈感一下子隨風消逝,自己原來的創作空間被遮蔽了,我想,是自己過於自信吧,班上還有許多同學的作文水平比我高,寫得比我好,只怪自己技不如人,所以我要取人之長補己之短,好好的培養寫作,再重新創作一個新的寫作平台,這樣我才有更大的進步,不管作文寫成什麼樣,都是我的作品,或許若干年看后又是一種體會。只要我不放棄,就沒有讓我放棄的理由。

  英語,一直處於中等位置的我,現在要面臨新的挑戰——全國中學生英語奧林匹克競賽,雖然渴望去參加輔導班,但是卻不能如願以償,看見其他同學興緻勃勃地去上課,心裡真的有種失落感,可就怨自己掌握的知識不夠,上次考試沒考好。不過沒關係,我會發奮的,我可以自學,因為初賽大家都可以參加,遇到不懂的問題,可以請教老師、同學,鞏固所學,擴展課外。只要我努力過,不管去與否,我都會以一種積極的心態去面對,“這是我努力的成果”我可以告訴所有人。

  當夕陽西下的時候,面對黃昏我不再嘆息,因為我有着人生追求的目標,一個令人憧憬的夢!

  心,變得如此的平靜。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平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平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