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三的學習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學習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還沉浸在初一、初二階段的學習時,初三已經向我慢慢逼近了。

  初三的學習生活,只能用一個詞來概括那就是“忙碌”。初三的一切都顯得那麼的忙碌,連覺得吃飯的時間都應該節省下來學習了。面對每天的語文、數學……讓人喘不過氣來了。當一大堆作業擺在面前的時候,你能做的只有節約一切時間,早點完成作業。

  初三的學習生活,只能用一個詞來概括那就是“辛苦”。初三的學習實在有些辛苦的,當你還在琢磨數學題時,那語文、物理、化學等。都接着來了,你只能埋頭苦做,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又會有什麼作業。

  初三的學習生活,只能用一個詞來概括那就是“充實”。初三的學習讓你不會再浪費時間,安排好自己一天該做的事情。每天的學習生活都是那麼充實的,覺得自己的一天學到了很多,沒有浪費一點時間。

  初三的學習生活才剛剛開始,我就開始抱怨了嗎?我現在能做的不是抱怨,而是珍惜眼前的時間,讓時間不再從自己的面前溜走!忙碌的生活,往往會在你不經意間慢慢過去,當你想起的時候,一切都晚了!我該珍惜眼前,珍惜和同學們在一起學習的每一天,等到畢業那一天不會有遺憾,每個人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

  初二:青春微涼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學習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學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