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苦辣酸甜的學習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辣酸甜的學習生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你要是問我學習生活是怎麼樣的?我就會回答學習生活是充滿了酸甜苦辣的,你要是不信,且聽我一一道來。 

  冬天的早晨,太陽剛剛露出了魚肚白,我身邊的鬧鐘就響了。再睡一會吧,躺在暖和的被窩裡那可謂是天大的享受啊!但是早晨是人記憶力最好的時候,俗話說得好:“一日之計在於晨。”於是我趕緊起來晨讀。想想,這是苦啊! 

  課堂上,我認真地聽講。可是做作業時仍會遇到一些難題解答不出來。儘管絞盡腦汁,還是做不出。這不,又遇到不會做的數學題了。下課了,我便去請教同學,誰知那位同學也不會,說:“我的作業還沒有完成呢!”說完就不再搭理我了。這時,我的心裡難受極了,感覺火辣辣的。 

  晚上,爸爸媽媽開始悠閑地看電視,而我卻像籠中的小鳥,被關在房間里讀書複習,準備明天的考試。我最喜歡籃球比賽了,突然我隱隱地聽到一個輕微的擦網聲,好像是進球了。我不禁躡手躡腳地出來瞄上幾眼過過癮。誰知爸爸探出腦袋來,大吼一聲:“進去複習!”我便無奈地退回房間,繼續奮戰。這時,我的心裡湧出了酸酸的味道。 

  考試了,成績發布了。我得了95分。太棒了!平時的苦來酸甜都被我跑到了腦後,剩下的是蜜甜! 

  這就是我苦辣酸甜的學習生活。

您正在瀏覽: 苦辣酸甜的學習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辣酸甜的學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