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學習生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學習生活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珍惜這一次與對我很重要,曾經我沒有珍惜過我的玩具遙控車,使他粉生碎骨;曾經我沒有珍惜過我無比快樂的友情,使他粉碎了我的夢想;曾經我沒有珍惜我所得到的一些有價值的東西,可我把它們全都扔了,現在回想起來我都很傷心,現在我珍惜的比一切都有價值,他是我人生的一大曆程是人生的腳步,是人生命運的轉折點。我們每個人都要珍惜它、愛護她,讓他們陪伴着我們走過這人生的轉折點,這就是我們學習的最好時間,也是我們的快樂之源。

  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學習呢?我們現在的學習生活比以前的爸爸、媽媽們,甚至爺爺、奶奶們都還要好,有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們還沒有上過學,一個字都不認識。相比較起來我們現在的生活比以前的生活好。為什麼我們總要讓老師爸爸媽媽們喊上學習呢?為什麼我們總是一個幼稚的小孩,要讓那麼多人但系我們的學習啊!爸爸、媽媽們沒日沒夜的工作是為了什麼?是為了自己的下半生嗎?不,不是的。是為了我們,是希望我們可以過得好一點。但我們呢,一天就只有玩,除了玩還是玩、我們要用什麼方法報答父母呢?只有一個方法,那就是學習,考上理想的高中、大學。只有學習才能是我們走向光明,讓那些為我們擔心的人為我們自豪為我們而感到驕傲,所以我們才要好好的學習,要好好的珍惜我們的學習生活!

  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學習呢?五一二大地震后,所有的學校都倒了,那些無家可歸的孩子們只有一個願望——上學。我們還有理由不學習嗎?玉樹發生了七點一級的大地震,所有的學校都震倒了,他們沒有房子可以學習,最後是國家搭起了一座座帳篷讓孩子們可以上學,他們立志要為國家做出點貢獻,難道我們還有理由不學習嗎?周恩來爺爺曾說過:“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我們的身邊有些人也說過同樣的話是為了讓我們好好學習將來報效國家,可以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難道我們還無動於衷?難道我們還有理由不學習嗎?

  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學習呢?我們每天早上在教室里拿着課本,放聲朗讀課文、單詞,在教室里學習我們實在是太幸福了,有教室、有椅子、有桌子;災區的小孩們要什麼沒有什麼,最後是國家搭的帳篷、配的椅子、桌子,下雨時帳篷不停的發出滴答滴的聲音;我們學習時,即使外面下雨我們也都聽不見能安心學習,難道他們的學習環境比我們的好?我們為什麼不學習呢?

  我們為什麼不好好的學習呢?長大之後考不上一所好的高中、大學,難道我們要像爸爸、媽媽們那樣在農田裡幹活嗎?難道我們要一事無成嗎?女的得到了十八歲一嫁,男的到了老,甚至有了自己的孩子還要讓他們向你們學習嗎?讓他們繼續不去你們的後塵讓你們的孩子繼續種地嗎?我們要想一想將來的事啊!

  我們要珍惜眼前的一切,我們要珍惜所擁有的學習生活,讓自己的明天變得更輝煌!加油!加油!

  寧夏吳忠市利通區板橋鄉板橋中學初二:何磊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學習生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學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