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去現在將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現在將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濕漉漉的記憶中,擰出一個灰濛濛的雨季。站在夕陽留戀的山腳下,望着空中緩緩流動的浮雲,思緒悄然翻飛,時光追溯到—— 

  我那殘留的回憶。 

  過去,我從不為學習而傷腦筋,懷着一顆滿不在乎的心,說著“那又怎樣”。過去,我從不為自己的容貌所困擾,決不在意,說著“女大十八變,以後會變的。管它呢!” 

  然而,三日的春風吹醒了四月的草,擾飛了五月的鳥,關顧了六月的穗。時光翻飛到—— 

  我如今殘缺的淚。 

  現在,我少不了為學習絞盡腦汁,懷着,甚至追求着一顆滿是在乎的心,不敢想象“落後”那個無盡的深淵,哀着“考不好怎麼辦?”現在,我害怕,難過他們質疑我的外貌,時刻注意,有沒有人說我胖了,說我長痘痘了,哀着“我怎麼這麼胖?” 

  哎,年少的心如此容易冷掉。可西風仍在呼嘯;梅花仍在孤傲;難道如今我這高傲的人這般容易被打擊,難道90后真那般沒落。 

  不,彎彎的月亮不管過去,現在都毫不吝嗇地拋下螢光,明天,等到明天還依然堅守那份信念,儘管,也許人們忘不到她的邊際,但她就是堅持。 

  難道我,難道我們90后不具有月亮的精神嗎?難道我們沒有對將來乞求的目光嗎?難道將來的邊際離我們遠? 

  我想,將來不會讓雲霧重重堆積,還是像朝陽那樣露出羞澀的笑臉。 

  不管過去,還是現在,甚至將來—— 

  都像煙火般迷人,帶着希望與驕傲。

您正在瀏覽: 過去現在將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現在將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