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首剎那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剎那間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回首剎那間 

  在走過一段人生之路的旅程后,人們總會停下自己的“腳步”去回首屬於過去的那段往事。在回首的過程中,有歡喜,有憂傷, 有笑聲的脫口而出,有眼淚黯然落下。 

  回首剎那間,你看到了什麼?曾經的傷痛、快樂、離別、?或許你會重陷往事,催然淚下,即使是這樣,你也要快樂,畢竟你能擁有悲傷,記錄著你一段或苦或甜的經歷。 

  回首剎那間,你看到了什麼,或許在此時一段憂傷的音樂,勾起了你那段憂傷的回憶,你在懺悔,你在惋惜,那是生活的一張白紙記錄著你走過的每一個“字符”,這張寫滿了生活經歷的紙張,將引起你任何的感情,將有憂傷的往事撞擊你的心頭。 

  回首剎那間,你看到了什麼,忘卻的淡淡往事,或許在此刻的回憶間有燃起了你記憶激情,已知已經過去了,卻還要停留下來去慢慢去回味,此刻的回憶有感嘆,有欣喜。 

  生活中我們要學會面對,敢於面對,其實回首的剎那間也是一種面對,你可以再回首往事的過程中感悟到許多人世間的道理,感受到許多平凡生活中不曾感受過的真情,而不可能只留下憂傷。意義在於過程,幸福源於細節,倘若深得其味,你既可以享受快樂,也可以享受憂愁。 

  回首剎那間,我的思想停息在過去的往事中,往事讓我的憂傷大於快樂,我不想停息的太久,以便傷心的淚水迷失了我向遠方眺望的眼睛,停息只是對過去的一種漠然回首,嘆息只是對過去往事的一種心靈自責或者安慰。 

  又是一個路口,你停下來,不經意的一次回首,看到走過來的曲折道路,不免感嘆,慧心一笑,在眾人不解目光的追隨下,你有一次轉向了一條曲折的道路,一步步的前進。 

  回首剎那間,我看到的是過去的一段歷史,那段被歲月洗滌過的歷史,時間如梭,過去的那段歲月已經將它深深的描繪在大腦深處那個屬於記憶的歷史畫冊中。不時的你會拿起來細細的品味,感知其中的滋味,再戀過去的那段歲月。 

  回首剎那間,只是瞬間的一個過程,在這個瞬間的過程中,或許只是迷離於過去,或許只是深情的回望,或許只是默默的嘆息。 

  回首剎那間,我只是在等待下一個希望路口的出現,以邁開自己矯健的步伐去迎接下一輪的挑戰,讓此刻的挑戰成為我下一次回首過往人生的歷史。

您正在瀏覽: 回首剎那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剎那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