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組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組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組詩 標籤:組詩作文

芽麥園子 

你走了 你輕輕地走了 

留下我一人 

一人在黑暗世界里摸索 

孤獨地摸索 

我渴望 乞求上天 讓你再一次降臨到我身邊 

然後 然後 

啊  別走 我親愛的——清明節的芽麥園子 

 記於清明節前夕,因無法過清明而吃到純正的芽麥園子而有感而發

  夏至未至 

忽然記起,那個夏天,那個夏至未至的時節,立夏走了,小司走了,之昂走了,沒有逃避地接受了,因為他們知道,遊戲一開始就知道,萬般皆是命,他們只是在小四的四維空間里交織纏繞,結局是註定的,如果這樣想,過程又有什麼意義?那些心痛似乎也不那麼痛了。一切都在小四嘴角微微上揚的邪邪的笑容里GAME START,那個黑暗的邪惡大BOSS…… 

 記於偶然記起他們和那個令人心痛到哭不出來的結局的傍晚……

  秋葉落下 

一次作文課,老師問同學們:“落葉像什麼?” 

“像飛旋的蝴蝶。” 

“像悄然墜入凡間的精靈。” 

“難道,你們不覺得它很憂傷嗎?”老師一言出,同學門都不解的看着他。 

“葉生葉落,是早已註定的,它們的自由被束縛在枝頭,它們的命運之輪被固定。從春天開始生長到秋天開始落下,活着的日子是如此短暫,死了也只是深埋泥土,然後腐爛,消失……” 

“可,‘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啊。”一個同學打斷了老師的話。 

“或許,那是宿命,是每一片葉都要經歷的,可只要存在過,就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活過的證明啊,即使已淪為曾經,但那生的痕迹是永遠不會霪滅的啊……” 

老師愣了一下,然後說: 

“很好,那這次就以落葉為題寫一篇文章啦,明天交。” 

眾同學暈,啊~~突然有種被騙的感覺啊~~~ 

  記於睡覺之前

  天上銀雪 

為了她,他要成仙,不顧一切的成仙,即使那是觸犯天命的被師傅稱為“旁門左道”的方法,他不管,這一世她遭了這麼多罪,他要用仙力改變她下一世的命,他不要她有絕美的容顏,上乘的武功,他只要她一生平淡幸福的活下去就夠了。 

師傅說,用那種方法成仙世會有報應的。 

那就報吧,只要她好就夠了。 

傻孩子,即使這樣做,你也不一定能改變她的命運啊,你要知道…… 

師傅!他打斷師傅的話,你泄露太多天機了。 

他不怕,真的不怕,如果是為了她,不管怎樣的懲罰,報應他都可以承受。 

她永遠不會愛上你。 

在成仙冰封之前,他聽到了。這,就是報應嗎? 

記於看曉溪姐的雪的前傳有感

您正在瀏覽: 組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組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