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夢想需尋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夢想需尋找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夢想在逐漸變化。記得小時候,我看着電視,電視里的花仙子長着翅膀,我就夢想着能有一雙翅膀。三年級的時候想做一名交警,因為當一名名女交警站在街上時,做着一個個指揮動作,英姿颯爽。

  一次意外的發現,使我改變了夢想。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去公園玩耍,看到一隻青蛙對眼前已經死了的蒼蠅毫無興趣,理也不理。這時,又飛來了一隻蒼蠅,只見青蛙伸出長長的舌頭,將蒼蠅吃了下去。我百思不解,查了資料才知道,青蛙只對會動的物體感興趣。

  我便將那隻死了的蒼蠅用線吊起來,青蛙不理,但我輕輕搖晃,青蛙馬上躍身而起,咬住了蒼蠅。我懂了,青蛙是“動視眼”。

  我的夢想是以後能發明一種代替電蚊拍的“電子青蛙”。當遇到蚊子、蒼蠅之類的昆蟲時,電子青蛙自動開啟,再將蚊子的血轉變為電。

  大自然是人類的老師,是最友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美好夢想需尋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夢想需尋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