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人真的會有好夢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人真的會有好夢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現在的社會中,有許許多多的好人,也有數不剩數的壞人,他們真的也如這句所說的一樣,得到應有的下場嗎?不是的,在現實中,壞人一定會得到報應,好人卻不一定得到好報.這些事就發生在我的身邊. 

  我爸爸有一個好朋友是包工頭,他這個人非常的親切,也很友好.每次幫人都不求回報,可偏偏就是這樣的好人卻落得凄慘的下場.他接了許許多多的工程,可他卻沒有賺多少錢,為什麼呢?因為每次工程都是他用自己的錢去把別人建房,可那些顧主卻在他建好房后,沒有給他錢,他多次去要錢,可顧主卻因各種借口推辭了他.他100萬元的工程款收不回,他也因此欠多家材料供應商的材料費,就這樣,他的心情很低落,很煩,為了躲避債主的追債,他常常跑到外面躲幾天才回家.終於,他頂不住巨大的壓力,在自己家的後山上上吊自殺了.聽到這個消息時,我很想哭,明明開學的時候的才和敏叔叔一起吃早點,沒有到短短的幾個月,他就這樣無聲無息的走了.為什麼,像敏叔這樣的好人都得不到好的回報呢? 

  不只是敏叔,我的伯婆,姨父,也都是很好的人,他們辛辛苦苦工作了一生,還沒來得及享福就這樣走了.朋友們,面對這樣的現實,我想問一句:"好人真的會有好夢嗎?"

您正在瀏覽: 好人真的會有好夢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人真的會有好夢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