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飛蛾,祝你做個好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飛蛾,祝你做個好夢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俯下身來,一隻頂難看的飛蛾撲入我的眼帘。它一動不動地在報紙上趴着 ,在白晃晃的燈光下,那對暗淡無光的翅膀顯得毛絨絨,油亮亮。 

  我斜過身,低下頭,饒有興緻地打量着這隻飛蛾。它的翅膀是合攏的,輕輕地在顫動,上面紅色和黃色的花紋顯得分外鮮艷,像彩筆塗過似的。兩條黃黃的,細長的 觸鬚乖巧地貼在腦門上,一雙黑芝麻似的眼睛半掩着。我注意地看着,禁不住伸出手指輕輕地在飛蛾的翅膀滑過。它受驚了,觸電似的騰空飛起,在我視線中亂舞。沒多久,它又安安穩穩地停在報紙上。哦,小飛蛾一定把報紙當成床了,它要睡覺了!瞧,它睡得多香啊!

  我 伸了個懶腰,也要去睡覺了。我回頭看了一眼睡在報紙上的小飛蛾,默默地在心中祝願:小飛蛾,住你做個好夢哦!

您正在瀏覽: 小飛蛾,祝你做個好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飛蛾,祝你做個好夢 暫無評論